打击网络诈骗
图片

拿上这份最体贴的漫画版男士发型攻略!

想剪头?

拿上这份最体贴的男士发型攻略!

1
飞机头?请偏分

图片

亚洲人最常见的脸型里,国字脸首当其冲,加之同样多见的粗硬发质,让立挺短发依然成为你可靠的选择。

它能为有棱有角的方型脸凸显轮廓感,对圆脸而言则更是救命式的、让脸型硬朗起来的有效手段。

图片

但千万不要以为“短+挺”就足够了,直立的飞机头早已过气,如今你需要将头发往一侧偏分,在短发基础上效仿油头的打理方式。

至于日常打理,擦上一些发蜡即可轻松定型,足够方便,20天左右的修剪频率能让它时刻保持最佳长度。

推荐人群:脸型较方或较圆、发质较硬、以轻盈为第一追求

不推荐人群:脸型过瘦、太阳穴两侧过窄

2
油头?请有湿发感

图片

油头的流行已经不是一年、两年了,它之所以未退潮流,泛用性是关键。西装人群需要的正式感和造型感,它都能一并带来。然而在 2017 年,追求如今当道的“湿发感”。

图片

相比油头源起的欧洲,亚洲男士发质普遍不如欧洲人细软,后者可以轻松梳出想要的造型。但粗硬发质也有好处,不会在使用造型品后显得稀少。

推荐人群:西装族、各种脸型

不推荐人群:发量过于少

3
懒人一位?请大胆烫卷

图片

如果你想在发型上追求极度随意,那这款懒人卷发一定适合你。它甚至不需要刻意打理,烫卷一次能保持至少三个月,早晨出门前弄湿头发,用上(或不用)最柔和的造型产品即可。对发量不多,或发际线较高的男士,它更是神助般的存在。

图片

选择这款发型,哪天想要来些改变,一顶露出卷发刘海的帽子,都是相得益彰的单品。

推荐人群:发量少、发际线高、追求方便

不推荐人群:发量过于多

4
不想剪太短?请留“C型”刘海

图片

对于那些不想一次性剪太短的男士,“C型”刘海可以让你兼顾轻盈透气。

它的本质是分开的刘海,加上发尾弧度后,更有助遮掩过于宽阔的额头。

图片

你也不必每日遵从“C型”法则,刘海的好处就是可以随意造型,精致还是凌乱,看心情就好了。

推荐人群:发量多、额头饱满、倒三角脸型

不推荐人群:额头较短、脸型过方或过圆

5
想染色?请不要全染

图片

让发型看上去清爽的方式,其实不止剪短和露出额头,尝试一个较浅的发色也能让你看起来更加轻盈。

浅棕、灰色以及它们的相近色系,都是视觉减量的绝佳选择。

图片

如果你偏偏想在春夏季节蓄发,不想做太多修剪,那同样可以考虑染色,在发色上保持对时髦的追求。

推荐人群:发量厚重、有固定坚持的发型

不推荐人群:发型过短、两侧抄平


已发布

分类

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