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网络诈骗
图片

搭配工装裤你要注意这些细节!

工装裤是近几年,很多潮人们非常青睐的单品,这样有着硬朗、干练、休闲、运动为一身的无敌显腿长裤子,会挑选也很重要。

图片

你的衣柜中是不是还缺一条无敌显腿长的工装裤呢?工装裤绝对是一条可以从冬天穿到夏天的裤子,但是作为工装裤,挑选的时候也非常重要。应该买什么样的?什么样的好看显腿长?怎么搭配你都知道吗。

— ❶ —

颜色

图片

首先是工装裤的颜色,市面上,主流的颜色主要为卡其色和军绿色两种。当然也有不少人会选择黑白两色,但是大都不如上面两种更有特点。

卡其色的工装裤可以削弱工装裤过“硬”的感觉,而军绿色的则可以在一定的军事风中带上一点休闲的气息,而工装裤的款式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裤子带给人的感受。

— ❷ —

款式

图片

工装裤常见的款式也有两种,一种是直筒的工装裤,主要以大口袋、多肉带为主。而另一种则是束脚裤,多会运用飘带、搭扣、金属等元素。

这两种裤子呈现的风格也是不尽相同的,第一种就比较休闲随意,多见于休闲、日系装束,而第二种就比较运动活力,多见于机能风、阿美咔叽和美式街头装扮。因此在搭配的时候也是有很多值得考量的要素的。

— ❸ —

穿搭

图片

直筒款式的工装裤比较宽松休闲,搭配毛衣衬衫都能透露出浓浓的casual感,不过,太过宽大的裤子则会显矮显胖。所以,尽量挑选比较合身,微微宽松的款式。另外,这样的直筒裤更加适合挽起裤脚的装束,营造出的九分裤会更显腿长也更潮,不要注意上身衣服不能太长,不然容易显腿短。

后者,束脚的工装裤就要注意风格上的统一了,除了运动感十足的鞋子要到位之外,衣服也尽量选择深色系,同风格的才更搭!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