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网络诈骗
图片

新年挑羽绒服不踩坑!

 

新年在即,新一波的降温就在不远的前方,羽绒服,你都准备好了吗?如果作为新年新衣,那么在购买之前,赶快看一下这篇文章,让你会挑会搭配。

年关将至,赶快买上几件新衣服,作为新年心意吧!但是在购买羽绒服之前,一定要看一下今天这篇文章,让你在这个冬天牢牢锁住温暖的同时也不忘把握时尚,羽绒服,也不是每一件都会显年轻的,所以一定要牢记这些挑选要素。

— ❶ —

接缝

图片

我们都知道,羽绒服会有一些明显的走线和接缝,这是因为要固定住内里和羽绒的位置,不让毛乱跑,这样才可以均匀保温。但是,如果接缝太过密集,很容易显得老气,所以接缝越宽接缝越少,就越显年轻。

— ❷ —

颜色

图片

有一些颜色也比较显老,比如暗沉的墨绿色、深蓝色、黑色,虽然不想一棍子打死所有的羽绒服,但是容易显老气的羽绒服大多都出现在这几个颜色上,所以大家尽量在挑选的时候选择一些比较亮的颜色,或者干净的白色,而款式也很重要。

— ❸ —

版型

图片

款式和颜色应该是要一起考虑的,版型上,越宽松的,越显年轻,越长的版型也越容易显高。而一些短款的羽绒服,越厚实,那么看上去就会越年轻态,反之则会看上去很像爸爸穿着的。同理,长款的羽绒服也是,越修身就会越死板,所以尽量挑选一些比较宽松,有设计感的款式。

— ❹ —

搭配

图片

而说到衣服的年轻与否还是要看搭配,所以,穿着羽绒服的时候,如果还想要保持潮流,那么穿搭很重要。常见的高领修身,毛衣容易显得老气,而反之一些比较年轻的卫衣、有趣味图案的毛衣,搭配锥形裤或者直筒裤,在穿上一双鞋,很高的靴子,就会非常显得年轻态。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