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网络诈骗
图片

4 个穿搭要点,让你保暖之余还能保持帅哥!

图片

寒流来袭让「出门」变成十分艰难的任务,更别说花心思在出门的穿搭上,如果要出门真的只想裹着棉被离开家中!这时「羽绒外套」可是派上用场了,机能性、实用性都是冬季的必备单品,有些人把羽绒服认为是「地雷单品」,搭编也认为这项单品不容易驾驭,不如直接来看如何选择羽绒外套吧!

#冬天穿「多层次」不好吗?

搭编在冬天的穿搭习惯离不开「多层次」,再加上羽绒外套后,整个人就会显得比较臃肿。其实多层次的重点并非穿很多衣服,而是在视觉上有主次序、前后感,因此在羽绒外套的穿搭上,可以把主体着重在羽绒外套上,服装上保持风格、颜色的一致性,让整体的感觉和谐、舒适!

图片

#「臃肿感」是致命伤!

「羽绒外套」让人敬而远之的一点就是穿起来超臃肿!要避免臃肿感的要素就是穿着简约,可以参考春夏的穿搭方法,把内搭改成中高领、高领发热衣,简单搭上连帽卫衣或衬衫就可以搭出不同风格,再透过领带、帽子类的配件去增加服装的丰富度,即便穿的没有很多,只要穿着羽绒外套,不论室内室外都可以让你轻松走跳!

图片

#穿出街头休闲的「宽松感」

避免穿出臃肿感是首要目的,换个角度去看这项单品,羽绒外套蓬松、宽大的感觉正好符合街头穿搭的宽松感,干脆直接穿成宽松感的穿搭,上身选择 oversize 的卫衣,裤子选择宽松的版型,例如:茧型裤、气球裤。让整体的穿搭比例维持在「I 字行」,出门最喜欢的侧背小包也可以背在外套内,这样才不会被背带显得很臃肿的感觉,100 分的宽松感让你舒适又有型!

图片

#用「风格」去穿出单品的特色!

现在羽绒外套的版型非常多,搭党们可以依照自己的风格去选择喜欢的羽绒外套,例如:前阵子「Uniqlo J+」系列的羽绒外套不只是有一般款,也有 Hybird 羽绒宽版,甚至把长辈们最爱的「轻羽绒外套」也设计出长版的款式,近几年 The North Face 也大量复刻「1996 Retro Nuptse Jacket」让喜欢这款式的搭党们能够轻松买到。喜爱街头风格可以选择宽松版型,而喜欢雅痞风格可以选择长版的,保证机能性、保暖度上不会令你失望!

图片

 

搭编的弟弟看到羽绒外套就会说「穿这个好像米其林喔!」身为哥哥的我在被他气死之余,写出一篇羽绒外套的穿搭,让他知道羽绒外套既保暖、实穿,也可以很有型!每项单品都有优劣的部分,善用优点,巧妙躲避劣势的地方,就可以让穿搭更多样,唯一的缺点就是衣柜又要爆炸了吧!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