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网络诈骗
图片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男主CP出写真,集美们都恋爱了!

>>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

如果说2020年有什么值得期待的“兄弟情”剧!

台湾影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绝对是榜上有名的。

台湾的剧因其口音的因素,本身就很有代入感,再加上在这方面影片上的多年经验,绝对是国产剧的好发地。

图片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是由瞿友宁担任编剧、监制,柳广辉执导,陈昊森、曾敬骅等担任主演的剧情爱情片。2020年2月入围第15届大阪亚洲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图片
影片讲述上世纪90年代初,两位少年前往台北,那里的一切冲击着这两个少年的感官。
学校宿舍里发生了霸凌,尽管禁忌一一解放,学校也开始招收女生,但同性恋三个字仍如毒蛇猛兽人人唾弃。而两个男孩间原本暧昧的情愫,也因一个女孩的介入,而就此被打乱。
图片
虽然故事是一段青涩的别样初恋,但一点都不无聊,有一幕吻戏更是吻到过于投入还差点伸舌头,问及嘴唇触感,陈昊森还害羞回应:“薄薄的,而且徐韬的吻很温柔”,现场顿时粉红泡泡激升,众人力拱在一起。
图片
主演:

男主之一陈昊森,原名陈世承,1996年8月2日出生于台湾省的小鲜肉,中国台湾影视男演员。曾出演过多部同类型影片,比如《美男鱼澡堂》,《红色气球》等。《红色气球》相信是很多姐妹心中的白月光吧!

陈昊森从小就喜欢音乐并且有着星梦,想在舞台上发光发热,而他每次段考只要考到90分以上,妈妈就会带他到唱片行买唱片当做奖励。

高一时北上就读华冈艺校,但异乡孤单以及环境,让他无法适应。高二就读台中私立华盛顿学校,受邀上《综艺大热门》节目“最帅高中生”单元,因为此事,陈昊森决心闯荡演艺圈。

图片

而另一位男主是台湾的97年小鲜肉曾敬骅,是最近挖掘出来的潜力新人。毕业于义守大学电影与电视学系,中国台湾影视男演员。

之前主要参与的是网络短片和学生作品,据说他是第一次出演电影,而且是双男主的电影。不过曾敬骅有着浓密的眉毛、一双电眼,加上斯文、白净的脸蛋,也符合不少女生喜爱的条件。

图片

曾敬骅从小就学习萨克斯风,也很喜欢游泳,梦想是当游泳运动员,高中时还加入了校游泳队。

2016年,考入义守大学电影与电视学系,刚开始是学习幕后相关的内容,写剧本、导戏等等,后来渐渐的对表演产生兴趣,也接拍了一些学生作品。

2017年,他报名参加了电影《返校》的海选会。

图片

不过呢!恋人们大多都是如此,左右都是挣扎,前后都是无路,这世界上有人说异地恋辛苦,有人说老少恋辛苦,有人说姐弟恋辛苦,有人说师生恋辛苦,有人说异国恋辛苦,我却只能说:没人恋最辛苦!

图片
台版《VOGUE》11月刊邀请了电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男主陈昊森、曾敬骅拍摄封面写真,两个无比清澈的少年实在是太可了!
图片

已发布

分类

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