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网络诈骗
图片

广州学医的篮球小哥哥太惹火!不穿衣服的自拍真真好看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大家对于医生拥有肌肉身材都会露出一副赞美的表情。毕竟医生这个职业已经是很让大家尊敬的了,当他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还能练出好身材,自然就更吸引大家的关注了。

今天小飞要给大家推荐的这位小哥哥,就是在广州学医的一枚男生,他在微博@杨子歌Zago_,因为自拍自己的肌肉身材而引发网友们的关注。

图片

图片

图片

小哥哥的身材在医学生种应该算很不错的了,毕竟常年忙的他们还能抽出时间来健身,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当他不穿衣服自拍的时候,给我们的冲击是足够大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小哥哥其实平时还喜欢打篮球,天生就是一个爱运动的男孩,这也让他不管是在什么工作种,依然还保持对于运动的热爱。

图片

图片

图片

现在我们也发现越来越多的医生开始健身了,他们打破了我们对于传统医生的印象,开始发现这个群体里面,也有很多宝藏帅哥。

图片

图片

图片

虽然他的身材比不上专业的健身运动员,腹肌也没有特别明显,但是他的努力以及自信,让很多网友纷纷为他点赞。

图片

图片

图片

正因为职业的加成,他也被邀请拍摄过写真,这些照片或许更能展现他的魅力。

图片

图片

小哥哥阳光帅气的形象,满满都是正能量,相信未来的他会变得更好。

图片

图片

这样的医生作男朋友,你可以吗?


已发布

分类

来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