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网络诈骗
图片

北大足球队的校草有多帅?185CM的肌肉学霸圈粉无数

今天就是夏至了,最火热的夏天就要开始了,这也是一个让人容易心动的季节。还记得去年的综艺节目《运动吧少年》吗?里面集聚了超多运动少年,他们经过激烈的对抗,展现出运动少年最具男性荷尔蒙的一面。这个节目不仅让人看得热血沸腾,更重要的是里面的运动帅哥一个比一个让人心动。今天我们要推荐的就是在这个节目中火起来的北京大学足球队的帅哥韩雨成。
图片
图片
小哥哥1998年出生于山城重庆,拥有185CM的身高,是北京大学足球队的一员。他高中就读于重庆七中,后来作为体育特长生被北京大学录取。不仅在运动方面天赋异禀,成绩也相当不错,简直就是一名运动学霸。
图片
图片
图片
作为一名足球体育生,他的身材也算得上还不错的,一看就是常年的运动才能保持这样的身材。
图片
图片图片
他不仅是热爱足球运动,其他运动一样很拿手,他还是一枚健美爱好者,曾经还去参加过健美比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也让他在《运动吧少年》中表现优异,体能以及灵活性都很不错。当然,这样的身材配上他阳光的外型,在节目中让他圈粉无数。
图片
图片
图片
如今的他微博也拥有20万的粉丝,人气相当不错。他最具魅力的时候还是他在足球场上的飒爽英姿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肌肉线条明显的腿部,被常年的阳光晒成了古铜色,这就是体育生的独特魅力。
图片
图片
即便是在他换鞋的样子,也让很多网友心动,纷纷表示想找这样的男友。
图片
图片
他阳光的形象加上参加节目集聚的人气,这也让他深受广告金主的青睐,他也常常接一些产品的推广。
图片
图片
图片
他平时还兼职拍摄一些产品的平面写真,下面这组运动装的写真就被他演绎得相当不错。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良好得体能能够让他在足球场上表现更好,他平时也常常泡在健身房里。
图片
图片
图片
抛开他北大学霸的身份,以及他衣服下面藏着的身材,就只看脸,他给人的感觉就是阳光帅气,充满正能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样阳光的笑容能够感染你吗?

已发布

分类

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