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网络诈骗

体坛十大新晋男神出炉:比宁泽涛陈艾森还帅的小鲜肉来了

东京奥运会在延期一年之后,终于要在今年夏天举行了,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在没有“宁泽涛”没有“杨鸣”的体坛又涌现出了那些小鲜肉呢?今天小飞盘点的这些运动帅哥可能有的没有进入奥运会的名单,但是他们的颜值却已经被网友们无法忽视了。

NO.1

张翼祥

泳坛第二个“宁泽涛”

01年出生的张翼祥现在在同济大学读书,他是中国游泳队的一员,不过这些年他取得最好的成绩就是2017年全国游泳锦标赛400米混合泳的亚军。

图片

图片

虽然他没有取得非常优异的成绩,但是他的颜值还是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这也让他现在就拥有了自己的粉丝后援。网友评论他将成为未来中国泳坛的第二个“宁泽涛”。

图片

图片

图片

 

NO.2

张凌豪

17岁的网球王子

17岁的网球运动员张凌豪,他的一张照片曾刷爆网络。网友们评论,这就是从漫画里走出来的网球王子啊。

图片

图片

张凌豪,中国青年男子网球队队员,17岁的他拥有181CM的身高,毕业于上海市体育运动学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O.3
许静韬
靠胸肌火的冰壶运动员

在去年国庆的冰壶比赛中大家就可以看到来自黑龙江的许静韬胸肌十分明显,已经把球服都撑起来了。27岁的他已经获得了很多全国比赛的冠军以及2019年获得了世界冰壶总决赛的亚军。这么优秀的选手长得帅气就算了,他居然还有完美的肌肉身材,这一次央视毫不吝啬地给了他一个换球服的镜头,让他瞬间就火了!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NO.4

凌智

腹肌惊人的冰壶小哥

另外一位小哥哥也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他也一样在央视的镜头下展露了自己的肌肉身材。

图片

央视给了这位小哥哥上半身的全部镜头,毕竟他的腹肌也是他身材的亮点。他的名字叫凌智,94年的他一样是来自黑龙江的东北男人,不过生活中的他完全就还是体育生的模样。

图片

他还是一样喜欢在酒店的镜子面前玩自拍,毕竟这么优秀的身材不展示就真的太浪费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入股拥有这么帅哥的冰壶队,你们愿意吗?

图片

图片

NO.5

李嗣镕

球二代的颜值巅峰

李嗣镕,是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因为与荷兰的海牙俱乐部签约被大家发现。因为帅气的颜值,爽朗的笑容,如果不说他是足球运动员,一定一位是那位明星呢。

图片

图片

即便是那种慢慢拉近的镜头,你也会发现这五官真是完美了,唇红齿白大眼高鼻梁,在学校也是校草级的人物啊。他让我想起曾经的国民校草李冲聪号称有黄金比例的脸。

图片

图片

他是前国足队员现任北京国安总经理李明的儿子,毕竟拥有父亲帅气的基因,这让他的颜值在人群中也绝对是能够让你一眼就能发现的。

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NO.6

汪顺

游泳队新颜值担当

图片

汪顺1994年出生,他在游泳方面的成绩也是很优秀的,只是游泳队颜值上有宁泽涛实力成绩有孙杨,这也让他的关注度没有那么高。他曾经获得过很多国内冠军全运会冠军,2016年获得200米混合泳世界冠军,也是中国男子第一个混合泳冠军。

图片

图片

在中国队没了孙杨之后,或许未来的夺金重任就要交到他的身上了。他也靠着不错的颜值吸引了一大批粉丝,在他的微博上也可以看到他很多分享训练和生活的照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O.7

刘毅

北体大篮球队队长

2020年CBA选秀上,北京体育大学校篮球队的主力队员刘毅引起了俱乐部的关注。最后,他被山东西王男篮相中,正式成为一名CBA篮球运动员。这位来自河南许昌的小伙,因为帅气的外型和完美的肌肉身材也吸引了一大波的粉丝。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国篮球运动员大部分都因为身体素质不行,在与国外的强队身体对抗的时候常常吃亏。刘毅却是不仅在技术上有中国篮球运动员的优势,在身体素质方面也是相当不错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1996年出生的刘毅,拥有196CM的身高,体重达到91公斤,绝对的壮硕型选手。在篮球这种高强度的身体对抗中,他是有非常大的优势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NO.8

王昶

羽毛球帅哥

他的名字叫王昶,2001年出生于浙江宁波,2014年在省运会上拿下两枚金牌,成功被选入中国国家羽毛球队。2017年2018年他成功拿下了世界青年羽毛球锦标赛的男双冠军,这也是他的高光时刻。

图片图片

因为颜值超级帅气,被网友们成为“王子组合”。也有网友表示他的颜值有点像李龙大。如今的李龙大已经慢慢变残了,那这位中国的00后新星羽毛球帅哥就成为了大家新的关注对象。

图片图片

颜值上一出现就秒杀了很多前辈,甚至堪比偶像明星,直接出道进入娱乐圈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对于他来说真的就是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靠实力了。

图片图片

图片

 

NO.9

梁劲生

中国田径新秀

梁劲生,出生于广东茂名,曾就读于广州运动职业技术学院,是一名不折不扣的体育生。1996年出生的他,拥有186CM的身高,这也让他拥有了让大家眼前一亮的大长腿。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近在网上看到到处都流传着他的照片,标题大多都是“体育生小狼狗”之类,确实他的颜值在体育生中算得上是中上的水平。当然大家喜欢体育生自然不仅仅是看脸的,更重要的他们的小肌肉身材。他的身材确实没有让大家失望,性感的小腹肌是他最完美的部位。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NO.10

郑新晨

00后举重运动员

作为一名00后的郑新晨已经展现出超强的实力,来自福建举重队的他在比赛中靠着一张呆萌可爱的脸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他不仅在赛场上展示着自己的实力,私下他也很爱拍摄小视频,在小视频平台已经拥有相当高的人气。

图片

图片

图片

现在他的颜值已经获得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只需要在赛场上取得更好的成绩,未来成为举重队的颜值担当就指日可待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几位新生代的运动小哥哥,哪一位是你喜欢的呢?


已发布

分类

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