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网络诈骗
图片

湖南小哥有多帅?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学校的篮球校草比杨鸣还帅!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不得不说每个地方的帅哥都会有每个地方的特色。湖南的帅哥总是长着一张可爱的娃娃脸,皮肤嫩到吹弹可破。这就是南方的天气养出的南方帅哥。

图片

图片

这位小哥哥是06年出生现在的他才15岁,就读于麓山国际学校的高中生。着皮肤真的是嫩到出水了,不仅白到发光,而且好到一点点瑕疵都没有。

图片

图片

他原本就长着一张可爱的脸,在篮球比赛场上,他却爱吐舌头爱抿嘴,这简直就不让人活了。他是麓山国际学校篮球队的一名成员,这些照片正是来自他代表学校参加篮球比赛被拍下的。

图片

图片

网友在看到这组照片的时候都被他的颜值吸引住了,这样钻石般年纪的高中篮球生,大家表示看到了年轻时候杨鸣的样子。

图片

图片

 

小哥哥的颜值完全在线,被网友成为麓山国际学校的校草一点都不为过,毕竟这样的小肌肉身材加上可爱帅气的脸,就是大家学生时代暗恋的校草的样子。

图片

图片

图片

湖南的帅哥们真是别具一格,他们总是把少年感完美地诠释。大家如果喜欢这类的帅哥,那一定要去湖南看一看了。


已发布

分类

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