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网络诈骗
图片

跳水帅哥戴利比赛现场织毛衣火了!这是给男友织的吗?

戴利不仅用自己的实力吸引大家的目光,他拿到了十米跳台双人的金牌,而且今天在观看女子三米板跳水比赛的时候,他竟然悠闲地在看台上织起了毛衣。网友连连称赞,他也太淡定了吧。难怪他能够超过陈艾森,拿下金牌,心态真是太好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信大家都知道戴利是一名圈内人,现如今他与男友已经结婚,而且已经要小宝宝了。这些年,他常常传出出轨等等绯闻,不过两个人的情感依然稳定。

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戴利与老公布莱克

不得不说,戴利实在是太强了,他已经第四次参加奥运会了,算得上是一名老将了,没想到的是他居然成绩已经保持得非常棒。他最初出现在跳水台上的时候还是一个少年,也因为他的颜值和身材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欢。

图片

戴利在中国是非常具有人气的。

一方面他已经公开出柜,另一方面他一直都是中国跳水队的强劲对手。

在中国不仅圈内人气很高,在普通人眼里也很有知名度。

戴利自7岁开始练习跳水,2004年,10岁的戴利第一次拿到全国冠军,而且一下包揽了男子1米板、3米板和10米跳台三个项目。2012年奥运会上,他夺得了10米跳台铜牌,2015年世锦赛荣膺金牌。戴利长相清秀,曾是英国万千少女的梦中情人。

图片


已发布

分类

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