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网络诈骗
图片

可盐可甜可欲可性感的宝藏男孩!

山东人之所以有这么高的个子,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山东人的饮食习惯,山东的主食是面食,像煎饼,馒头,面饼等等,这些都是山东人平时吃的东西。

再加上山东位于沿海地区,海产品一点都没有少吃,这些海产品也为山东人身体提供了充足的营养,最为重要的一点是北方畜牧业很发达,他们吃的肉食一般要比南方人更多。以上这些都是促成山东人个高的一大部分因素,但是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那便是山东人的血统问题,山东地区在古代属于东夷部落,东夷族中的人个个威猛高大骁勇无比。


圈子里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

除了新疆人特别大

那就是北方人了,尤其是山东的

那里的男人也都很 

▼▼

图片

山东人在大号避孕套的需求方面

位居全国第一!!!

所以,有个山东老攻

应该会很性福吧图片

图片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位男孩

就是来自山东的小哥哥

他叫孙文正

图片

他是一位可盐可甜可欲可性感的宝藏男孩

最近为李宁拍摄了泳裤广告,几组照片也频频被圈内人士分享~

图片图片

有1说1 ,他的胸肌很美观,非常饱满,不是那种干瘪的~而且体脂率非常棒,腹肌形状很明显~

图片

图片

图片

他双腿也是又长又直!这腿真是让人羡慕了!

图片

图片

小哥哥出生于1994年,身高188CM,据说目前在杭州ICON偶像健身工作室当私人形体健身教练,同时兼职模特!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日常生活中的他,也是清爽阳光帅气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有人说,他的某些角度,蛮像宁泽涛的,你们觉得像吗?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样一个颜值、身材都这么出色,穿衣衣架子,脱衣有肉体的小哥哥,是你喜欢的吗?!

第一是气候原因,寒冷地带较之温热带更能刺激人的生长激素,而且因为天气寒冷人们就会摄入更多食物,当然容易长高一些了。所以俄罗斯,南斯拉夫这些寒带地区人们普遍都长得很高大,我们国家的北方当然也不例外了。第二是饮食结构,在南方米饭和猪肉几乎是绝对的主食,而在北方则有大部分人习惯吃面食,牛羊肉等,对骨骼和体形的成长影响当然就不一样。不过这些也不是绝对的,近年来日本的平均身高增长得就很快,具统计日本的青少年平均身高已经超过我们国家了,很令人不爽~ 地理和食物的不同,然后就遗传了 北方的马比南方高大。正所谓:酷寒之地盛产良驹!!

已发布

分类

,

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