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网络诈骗
图片

国庆假期广西高温炎热加班 这些地方将被重点照顾

明天就是国庆节了!
明天就是国庆节了!
明天就是国庆节了!
↓↓↓
明天开始
大家心心念念的
长达7天的国庆长假就要开始啦!
图片
国庆7天你是怎么安排的呢?
大家一起在留言区分享一下撒~
图片
图片
国庆长假将至
高温炎热加班

时间过得飞快

不知不觉就快来到10月份了

广西离入秋又近了一步

图片

常年广西平均入秋时间是:

桂北10月上旬

桂中、桂南10中下旬

然而今年桂北想在十月上旬入秋

估计有点难

因为当前副热带高压异常强盛

未来几天

副热带高压还将进一步加强西伸北抬

华南、江南一带将被其牢牢掌控

天气主要以晴朗少雨、高温炎热为主

图片

预计国庆假期期间

广西无明显冷空气影响

天气总体来说比较平稳

尤其是最高气温“高”得很稳

图片

未来3天

我区还将有大范围的高温炎热天气

10月1日最高气温:

左右江河谷和桂东大部35~36℃

局部37℃以上

我区其它地区32~34℃

10月2日最高气温:

桂东北和左右江河谷35~36℃

局部37℃以上

我区其它地区32~34℃

10月3日最高气温:

桂东北和左右江河谷35~36℃

局部37℃以上

我区其它地区32~34℃

图片

高温炎热持续加班

图片

提醒大家
外出时需做好防暑降温措施
出行游玩最好备好雨具
以防阵雨、雷雨突袭
国庆长假广西区内游
旅游景点推荐
01
龙脊梯田
龙脊梯田位于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境内。梯田处处有,可像龙脊梯田这样大规模集中的实属罕见。那起伏和高耸入云的山,蜿蜒如同一级级登上蓝天的天梯,像天与地之间一幅幅巨大的抽象画。除了秀丽的景色,这里还住着壮族、瑶族等少数民族,还可以体验不同民族风情。
目前,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梯田水稻成熟,迎来了最佳观赏期。放眼望去,漫山遍野的金黄水稻犹如“大地铺金”,蔚为壮观。据悉,龙脊金秋美景将延长至10月底。

图片

龙胜假期天气预报:预计,10月1日有阵雨,2-7日多云,气温在21~35℃之间。

02
北海银滩

北海银滩那绵延24公里的海滩,均由高品位的石英砂堆积而成,在阳光的照射下,洁白、细腻的沙滩会泛出银光,因此得名。加上水温静、浪柔软、无鲨鱼、无污染等特点,被誉为“中国第一滩”。

图片

北海市假期天气预报:预计,10月1-4日和7日,多云;5-6日有雷阵雨,气温在25~33℃之间。

03
乐业天坑

乐业天坑也叫大石围天坑,位于百色市乐业县。大石围天坑囊括了世界上天坑之精华,独特的喀斯特地貌令其荣获“岩溶圣地”之美称。在洞外观光,站在高高的观光台上,眺望堪称世界岩溶之首的喀斯特漏斗,其气势之雄伟,场面之壮观,不言而喻。

图片

乐业假期天气预报:预计10月1-7日,乐业为多云天气,气温在19~29℃。

04
黄姚古镇

黄姚古镇位于贺州昭平县,黄姚古镇因镇上黄、姚两姓居多而得名“黄姚”。黄姚有着上千年的历史,是中国最美的十大古镇之一。镇内街道全部用黑色石板镶嵌而成,镇内建筑按九宫八卦阵式布局。房屋多为两层的砖瓦结构,建筑精美,工艺高超。

图片

昭平假期天气预报:预计10月1-7日,昭平为多云天气,气温在25~36℃之间。

05
明仕田园
明仕田园位于崇左市大新县。面积多达20平方公里的明仕田园景区,山清水秀,山环水绕,素有“小桂林”之称。这里翠竹绕岸,农舍点缀,风光俊朗清逸,极富南国田园气息。在这里可漫步,可骑车,悠然自得,随心随意。

图片

大新假期天气预报:预计,10月1-4日和6日,大新为多云天气;5日和7日多云转小雨,气温在23~34℃之间。
除了以上推荐的旅游景点外
广西还有很多风景秀美、好玩的旅游景点
因为实在太多了
所以小西就不一一推荐了
最后
祝大家国庆假期玩得开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图片
图片
广西气象台9月30日17时发布预报:
高温预报
今天晚上,桂林、柳州、河池、百色、贺州等市多云到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我区其它地区多云到晴。

图片

明天白天,桂林、柳州、贺州等市多云到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我区其它地区多云到晴。最高气温:左右江河谷和桂东大部35~36℃,局部37℃以上,我区其它地区32~34℃。

图片

森林火险气象等级:桂林、柳州、河池及贺州等市1级,低火险;其它地区2~3级,较低到较高火险。
南宁市: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晴到多云,偏南风1~2级,最低气温25℃,最高气温35℃。
10月2日,桂北多云有分散阵雨或雷雨,桂南多云到晴。最高气温:桂东北和左右江河谷35~36℃,局部37℃以上,我区其它地区32~34℃。

图片

10月3日,全区多云到晴。最高气温:桂东北和左右江河谷35~36℃,局部37℃以上,我区其它地区32~34℃。
海洋天气预报
 
北部湾海面:今晚到明天,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偏南风4~5级;10月2-3日,多云,偏南风4~5级。
南宁

图片

柳州

图片

桂林

图片

梧州

图片

玉林

图片

百色

图片

钦州

图片

河池

图片

北海

图片

防城港

图片

贵港

图片

崇左

图片

来宾

图片

贺州

图片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