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网络诈骗

两个男人的家是什么样的?来看看成都彩虹夫夫的小家

1

之前发布的视频居然有网友说我们活得很精致,我瞬间就觉得羞愧了。
在彩虹圈里面,比我们精致的人多太多了,我们身边的朋友基本上都比我们活得精致。
彩虹圈的男人们对自己的要求都很高的,但是小钟我和建哥哥真的是很将就的。
且不说那些年纪比我们小的男生生活非常有品味,即便是那些和我们同龄的情侣们,他们也是很有审美的。
既然有网友说我们精致,那就让大家来看看我们活得有多不精致吧,今天就用一期视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两个住的房子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视频记得全屏看▼

当然,我们还是很知足的,虽然和很多人不可以比,但是我们很满意现在的生活。毕竟真正的幸福是来自内心,我们愿意过着这样平平淡淡的生活,也不太喜欢去和别人比较,我们都没有那股要和别人一较高下的心气。
2

我们平时的生活,也就是建哥哥给我做好吃的,我就当他的小迷弟就够了。下班回到家,我们两个人可以聊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把对方当一个倾诉的对象。昨天,我们发的视频很多人没有看到,今天就再发一次。
成都的天最近太冷了,这种直接从夏天到冬天的感觉,真是让人有些适应不了。当然,建哥哥就是一个暖男,他每天就想着给我做什么好吃的,这不,他就决定给我煮羊肉汤。
视频记得全屏看▼

最近的羊肉36元一斤,买的最好的羊排,一共买了95块钱的,结果吃了三顿我们两个人才吃完。对于羊肉我还是很怕它的膻味的,但是没想到建哥哥就是这样简单地煮出来,我完全没感觉到膻味。还有他调的沾水,原本以为很一般,没想到味道超棒的,只是少了腐乳。建哥哥让我去买腐乳,但是我不想出门就没有去,只能将就吃了。不过,这个味道真的已经很绝了,比市场上卖55一斤煮好的羊肉汤好吃多了。
这就是我们两个的小日子,没有初见时的轰轰烈烈,没有磨合时候的吵吵闹闹,平淡如水却安安稳稳。

已发布

分类

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