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网络诈骗
图片

世锦赛上比心的两个中国体操小哥火了!

正在日本北九州举行的2021体操世锦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昨日中国体操男队收获颇丰。胡旭威分别在单杠和双杠的单项比赛中收获冠军,在单杠比赛中他战胜了奥运冠军桥本大辉获得冠军。在双杠比赛与队友侍聪组成的双保险,最终拿下冠军和季军。在比赛结束后,在摄影师的要求下,两位来自中国的小伙现场比起了心。

图片

这一幕成为当天比赛中对于中国队员来说,是最美好的一幕,这两位小哥哥的出色表现,给大家带了很大的惊喜。

图片

图片

一个是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胡旭威,一天夺两冠,人气高涨。他的肌肉身材发达,在比赛中可以感受到他那强大的肌肉力量。

图片图片

胡旭威,1997年出生于广西柳州,2014年,胡旭威获得亚洲青年体操锦标赛双杠冠军就初露锋芒。

图片图片

胡旭威在2019年才是真正地爆发,他在亚洲体操锦标赛获得团体冠军、男子全能亚军、单杠冠军、双杠亚军。

图片图片

这一次参加世锦赛再一次证明了自己,24岁的他终于赢来了自己最高光的时刻,在世锦赛成功拿下两个冠军,这也是他取得的最好的成绩。他将作为中国队参加下届奥运会的后备力量,只要他稳定自己的成绩,未来可期。

图片

图片

和他一起比心的小哥哥侍聪则更年轻,2001年出生于江苏徐州,年轻的他在刚刚结束的十四运会中,获得了团体的冠军,已经个人全能的第四名。

图片

图片

图片

01年出生的他初登世锦赛的舞台就取得了还不错的成绩,他也将是中国体操队培养的新人之一。

图片

图片

图片

他可爱的外型,单眼皮小眼睛,看起来萌萌的,在这次比赛后也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在这次世锦赛的比赛中,他还参加了全能比赛最终获得第六名。不过,这是他初次参加世锦赛,还有年龄的优势,只要更加精进自己的专业能力,在下届奥运会上或许他就会成为中国队的闪亮新星。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对于这些在世锦赛涌现出来的新人,我们一起来支持吧,或许未来的“新老公”就会在他们中产生呢。


已发布

分类

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