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网络诈骗
图片

19岁浙江工商大学体育生大胆拍写真,广告接到手软

随着男色时代的到来,不仅是我们圈内对于帅哥有着热爱,女生们也是放开自己开始大胆表达对帅哥的喜爱。现在不论是短视频还是图片分享软件,只要这些拥有颜值和身材的小哥哥们大胆地展示自己的优势,都能够吸引到很多网友的喜欢,还能够获得很多的点赞。
图片
图片
小哥哥正是拍摄了谢子秋的摄影作品,出镜的他完全诠释了一个大学体育生所拥有的男性荷尔蒙。不过,更让大家记忆深刻的可能是下面这张坐在操场跑到上的这张照片,这身材简直就是男女通吃,没人能拒绝啊。
图片
图片
图片
小哥哥是来自浙江工商学大学的一名体育生,是正宗的体育生不是那些网上拍几张运动照片就来装体育生的。02年出生的他现在才19岁,身材已经练得相当不错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大学里能够练出这样身材的小哥哥应该除了体育生就是超爱运动爱健身的男生才能拥有了。小哥哥还在自己的微博@JAY蔡振昊 上发布了参加校运会跳高的照片,现场围观的女生都很多呢。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样的颜值这样的身材在学校应该就是很多女生暗恋的对象,何况他在社交软件上还是一个大网红。他主要的粉丝都来自小红薯,这也让他成为了很多广告主青睐的对象。
图片
图片
图片
毕竟这也帅气又有好身材的小哥哥拥有的传播能力和提高商品形象的能力那是很强的。小哥哥也靠着自己的努力把身材练到了这个年纪的极致。
图片
图片
图片
小哥哥都是常年都泡在健身房努力训练的,不仅练出了超棒的腹肌,这背也是美绝了。
图片
图片
小哥哥特别喜欢穿白色的紧身运动裤,夜训的时候穿上这样的裤子实在是太具有吸引力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主要是小哥哥的身材能够很好地撑起这条裤子,臀部的肌肉练得也是很棒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小哥哥平时接的推广或者是拍摄的写真都有很多角色的扮演。比如扮演机车型男,这拉开拉链秀身材的照片,谁又能抵得住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偶尔又化身滑板少年,不过他真的扮演什么角色都很像,没有违和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小哥哥日常的照片也一点不输专业摄影师拍摄的效果,大概长得好看真的是怎么拍都好看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我们还是用摄影师谢子秋的两张写真照片来结尾吧。

图片

图片


已发布

分类

,

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