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网络诈骗
图片

陈伟霆在新剧《斛珠夫人》又秀肌肉身材了!

陈伟霆和杨幂主演的《斛珠夫人》开播了,最近频上热搜,在这部剧中陈伟霆又一次秀身材了。

图片

图片

这当然不是第一次,大家发现陈伟霆的身材这么优秀了。今年,6月27日,演员陈伟霆突然在自己的社交平台秀了一张照片,并且配文:“星期天不想起床”。

图片

照片中的他躺在床上,周围的背景和穿的裤子都是白色的。他上身赤裸着,8块腹肌和大块胸肌都相当瞩目。他像是在思考一样,紧皱眉头,只露侧脸都很惊艳。

图片

陈伟霆虽然已经35岁了,身材管理还是这么绝,作为艺人的他也太自律了。

图片

图片

他不仅身材管理非常绝,还特别会撩,仅仅晒出这一张照片,就让广大网友们激动地不行,纷纷留言:“看完精神一整天,照片是我拍的”陈伟霆也太会撩了吧!

图片

陈伟霆一直都将健身视为自己的爱好,在常年的努力下,他练就了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好身材,荷尔蒙爆棚。

图片

陈伟霆1985年出生于中国香港,以歌手身份出道,唱跳俱佳。

图片

2013年,他开始将工作重心转到了中国内地,2014年,他凭借仙侠偶像剧《古剑奇谭》在内地爆红,他在剧中饰演的“大师兄”这一角色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

图片

2014年,他和张艺兴、赵丽颖等人合作了电视剧《老九门》,他在剧中赤裸上身大秀身材,迷倒了一大群粉丝。

图片


已发布

分类

,

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