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网络诈骗
图片

玩转男士短发逗号刘海,变清新的小鲜肉!

图片

最近张艺兴胡兵的逗号刘海发型很有特色,展现出成熟男性魅力,当然不喜欢的还有清爽的短发,变清新的小鲜肉,马上来看吧。

图片

清爽的短卷发搭配时髦的逗号刘海让\”小绵羊\”变成熟看起来更加有魅力,随随便便就能迷倒一大片,跟他以往给人的清新男孩形象完全不同了。

图片

不过只要他把头发弄直,刘海放下来又会是一个清新的BOY,看起来那么的天真无辜,同样能迷倒一大片粉丝。

图片

胡兵近日在伦敦时装周频频亮相他,他的这款蓬松短卷发让脸型更加的修长,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有型男模特的感觉,再加上一撇逗号刘海更加的有个性魅力。

图片

当然他的allbaCK短发也是超级帅的,蓬松的刘海加上两边剃掉的短发展现出无限型男魅力。

图片

小鲜肉杨洋近日亮相上海电影节的时候,一用侧分短发造型,侧分的高刘海不仅能增添帅气感觉,而且还能在视觉上增高的效果,真是棒棒哒呢。

图片

这款纹理烫短发给人感觉质感更好,更有成功人士的感觉。杨洋的两款短发的长度都比较短,露出好看精致的五官,看着就很清爽

图片

宋仲基:不规则的斜刘海搭配超短发让“老公”宋仲基看起来好清新好萌。有颜值的鲜肉能可以试试看这款造型。

图片

朴海镇:中分刘海男生短发虽然是复古的造型,但是整体上潮流感十足,而且能充分展现型男魅力。看了男明星们这么多款男生发型,有你喜欢的吗?如果有可以选一款去试试咯。


已发布

分类

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