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网络诈骗
图片

冬季潮搭单品你知道是什么吗?教你用它完善冬季穿搭。

说到秋冬穿搭必备单品,除了帽T、大衣以外,「毛帽」肯定也占有着一席之地,它不仅在寒冷的冬天提供保暖效果,同时也为整体造型增添了几分帅气。

图片

而面对市面上数百款版型不一的毛帽,究竟什么脸型该搭配什么帽款才最合适呢?现在,就让搭配君教你如何用毛帽,戴出整个秋冬最帅气的街头潮流吧!

 

图片

 

首先,在进入戴法教学以前,我们先把毛帽款式分为三种:短版毛帽、正常版型毛帽、长版毛帽,主要是以毛帽的长度来做为区别。

 

图片

 

戴法1:额上戴

适合帽款:短版毛帽、正常版型毛帽、长版毛帽

 

图片

 

顾名思义就是将毛帽只戴到额头上方发际线的位置,有刘海的露出一点刘海,平头的一样露出一些头发或刚好盖住,如此让额头曝光的戴法不仅看起来干净利落,还能修饰脸型使五官更加立体,让原本脸较圆、较扁的人瞬间变得修长。

图片

一般多以短毛帽搭配为主,中长版型毛帽的话则会有点垂坠感,也是种不错的风格。

 

图片

戴法2:半盖戴

适合帽款:短版毛帽、正常版型毛帽

 

图片

想像一下把短毛帽额上戴,往眉毛位置下拉一点就成了半盖戴,露出耳朵且把头部盖住一半的感觉,挺适合发线、额头较高的朋友,一方面遮丑,二方面也修饰脸型。

图片

此戴法短毛帽和正常版型帽毛均适用,不过长版毛帽这样戴看起来会很像一个保险套在头上,因此我们要介绍下一种更合适的搭配方法给你。

 

图片

 

戴法3:盖耳戴

适合帽款:正常版型毛帽、长版毛帽

 

图片

 

盖住耳朵1/2,遮住整个眉毛或触碰眉尖就是盖耳戴了,在比前两种戴法都还保暖的同时,不忘让眉宇和一点点额头出来见客,看上去不那么呆板无聊,算是每款脸型的人都可以驾驭的一种搭配方法。

 

图片

戴法4:全盖戴

适合帽款:正常版型毛帽、长版毛帽

 

图片

 

耳朵和后脑勺什么的通通给他盖起来!全盖戴实属五款戴法里面最保暖的一种,但它非常吃重脸型,脸较长、下巴尖瘦的人适合,反之大圆脸戴起来完全就成了一颗馒头,不建议轻易尝试。

 

图片

戴法5:斜边戴

适合帽款:正常版型毛帽、长版毛帽

 

图片

 

若你喜欢叛逆、与众不同有个人风格,斜边戴就是你一定要学会的戴法。将毛帽倾斜一边塞入耳后,另一边盖住耳朵1/2,接着再调整上方帽顶造型,呈现多变风格。此戴法的最佳Icon则是你我都熟知、最会穿搭的华人型男Eugene Tong。


已发布

分类

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