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网络诈骗
图片

杭州小哥因胸毛走红,这个肌肉什么水平?

在这个人人都网上冲浪的时代,有的人靠颜值走红,有的人靠才艺走红,有的人靠肌肉走红。

杭州小哥@Howie杜帅 却没想到自己凭借胸毛火了。

图片

他的粉丝在评论下疯狂调侃:“健身会刺激体毛生长吗?”“我也想长胸毛”

图片

当然,光有胸毛是不够的,小哥的一身肌肉也相当可圈可点。

图片

更让人意外的是,肌肉爆棚的他,却长了一张清秀的正太脸。

图片

图片

每次写一些肌肉男的时候,总有人说练的还不够好。

作为一名年轻的职业健美运动员,去年参加全国青年健美健身锦标赛时,就获得了青年组第四名的好成绩。

图片

图片

图片

八块腹肌、麒麟臂、型男背、猛男腿…别人羡慕的肌肉他都有,不仅用肌肉征服了妹子,还有很多男粉也经常向他请教健身时遇到的问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肌肉男的朋友们也都是“大肌霸”,平时可以一起训练,交流经验,做大重量训练时还能互相保护,简直完美!

图片

图片

图片

深知健身不易,他现在很乐意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健身经验,经常出视频解答网友问的最多的问题。

图片

前不久小哥在微博上晒出旧照,虽然脸没什么变化,但是身材可以说是脱胎换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因为有了健硕的肌肉,现在随便穿搭一下就是潮酷型男。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小哥自己介绍,从开始健身到现在已经超过五年了。从一开始不懂怎么训练,到现在能参加比赛并且拿奖,这些都离不开他高强度的训练模式。

图片

图片

“肌肉教练”

健身房在逃教练,

撸铁研究专家,

点击卡片即可关注!

图片

图片

想要肌肉好,健身餐少不了。西兰花、玉米、鸡胸肉、牛肉、西红柿是他的首选,只有严格控制饮食,健身效果才能得到加成。他的一日三餐长这样:

图片

图片

图片

他的冰箱长这样…嗯?怎么都是快乐肥宅水??

图片

不打比赛的时候也会偶尔放肆一下,他觉得该享受的时候就应该享受,该严谨的时候就要严谨。

图片

图片

到了备赛期饮食画风就会变成这样。

图片

图片

他说生活就像硬拉,你得先学会俯身、屈膝、挺直自己的腰板,才能漂亮的熬熟挺胸,受伤的重量将变成助你成长的能量。

因为长期训练手上早已布满老茧和伤痕,但他从来没有想过放弃。

图片

他还表示自己并没有期望自己能把肌肉练的多大,只是常年健康自律的生活方式,体现在外表罢了。

图片

现在接触健身的人越来越多,每个人的目标也不同。有的人为了健康,有的人为了身材,有的只是爱好,有的当做职业。

健身没有效果是因为没有足够的毅力,没有找到正确且适合自己的方法,没有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图片

虽然健身也有天赋,但健身效果一定是和付出的汗水成正比的。只有投入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才能达到自己想要的样子。

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一定得不到想要的身材,总是说别人练的不好的,一般自己也不会太强。

图片

像他这样专注自身,积极又自律,只为更优秀的自己,并且还乐于分享的小哥已经不多了吧?

这样的肌肉体格你喜欢吗?


已发布

分类

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