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网络诈骗
图片

2021中戏艺考第一名颜值怎么样?1米92的王梓豪火了!

每年去参加艺考的帅哥美女多如牛毛,想要在这群人里面脱颖而出真的是难上加难。不过,媒体会在他们初试的时候就去现场拍摄,只希望拍下他们未来可能成为影帝影后的青涩的一面。当然,这样的报道也是大家很喜欢看的,毕竟这里可真是集聚了中国大部分高颜值的帅哥美女。

图片图片

当然,这些媒体能够拍下的帅哥美女也是有限的,大概率都是对准了那些已经有一定名气的考生。在考完结束公布成绩的时候,我们的目光就会瞄准那些拿下第一名的帅哥美女了,毕竟大家都想知道能够拿下第一名的到底是什么样的人。2015年就是已经有名气的刘昊然拿下了中戏的第一名,2108年则是易烊千玺拿下第一名。

图片

图片

那你知道今年拿下第一名的是谁吗?他的名字叫王梓豪,拥有192CM的身高,毕业于深圳大学附属中学。

图片

他不仅拿下了中戏艺考的第一名,同时还拿下了中国传媒大学艺考的一名,这个拿下双料第一的他瞬间就在网上火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192CM的身高加上偶像男星的颜值,不仅如此,还能在艺考中拿下这么优异的成绩,真的是不火都难。网友们的反馈就是最好的证明,他的颜值真的是相当不错的,直接秒杀了很多明星帅哥。

图片

图片

图片

也有网友表示这就是现实中的“王子”,他的颜值既有点像木村拓哉,又有点像玄彬。

图片

图片图片

虽然小飞觉得他与这些神仙颜值的大明星还是有点差距,但是比起一般偶像明星确实颜值直接就秒杀了。

图片

图片

这位小哥哥目前还在等待自己的通知书,不知道他最终能够被哪所学校录取。不过,他应该是不需要过分担心,专业成绩已经拿下第一名。文化成绩大家也不用过分担心,他的高中是就读于深圳学霸超多的深圳大学附属中学。

图片图片

虽然小哥哥的条件十分优秀,未来能不能在演员的这条道路上有所建树,我们还要看他这几年在学校的专业学习中能够有多少进步。

图片

图片

不过,我们还是祝福他吧,毕竟这样优秀的外在条件,再加上专业上的精进,一定能够闯出一片天的。毕竟,像易烊千玺这样的男孩,在中戏的学习之后,演技真的是爆炸,让大家完全改变了“他只是个偶像明星演技应该不好”的固有观念。


已发布

分类

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