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网络诈骗
图片

浙江体院新晋小生,这也太A了吧!

夏天就要大汗淋漓,《ELLEMEN》前不久为张恒俞拍摄了一组运动大片,荷尔蒙相当炸裂,尤其是小胡子很加分。

图片
图片

这组写真不多,只有9张,有2张背影图片

图片
图片

其余几张,张张胡子都是加分项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张恒俞目前是一名职业演员,96年出生的他原本就读于浙江体院,曾经是一名运动员,获得过2017年“中国年度十佳健身榜样”。后来因为对表演的热忱以及拥有着帅气的外形,主动进入中戏进修。虽然作品不多,但还是有不少高光的场面。

图片

巴特,当大家看到他不留胡子的时候,总觉得有点不对味儿。

作为一名长脸男孩,因为脸型较薄,选取络腮胡可以让瘦削的脸型显得不那么“寒酸”,而他本身也不是属于乖乖男的脸型,所以在选择岁月静好的造型的时候,就emmm…

图片

但是相反,他走颓废糙男人路线的时候,味儿就对了,可见有时候男生还真的是“糙”一点比较好。

图片

图片

不过,虽然张恒俞五官要走糙路线,但作为男人第二张脸的身材,张恒俞真的让人特别羡慕,大块头猛男既视感,但他也走过弯路,在健身上的道路可谓是一波三折。

图片

不过就目前来看,他已经走上了力量型男生的道路,拍的电影电视剧也都是符合他肌肉男硬汉的形象的内容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倒是希望他继续糙下去,因为看多了精致的猪猪男孩,糙帅的男孩也别有一番味道。

图片图片

他就是@张恒俞Travis


已发布

分类

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