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网络诈骗
图片

那个巴西体操世界冠军居然公开男友了!

这个消息真的是应了大家心里所想,很多网友表示之前的雷达就检测到他像是圈内人。
没想到,就在他男友生日自己,他在自己的社交软件上公开了恋情,还配上了两个人甜蜜的视频。
图片
两个人的合照他依偎男友的怀里,真的是甜死网友了,真的是周末一大早就被撒了狗粮!
图片

他就是曾在体操世锦赛上拿得冠军的巴西的高颜值体操运动员马里亚诺(arthur mariano),后来又在中国参加了军运会,被媒体采访时候的他表现非常可爱,这样让他瞬间走红网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家可能看名字并不知道他是谁,但是说起他曾经与网友聊天被拍下小视频发到网上的巴西体操帅哥,大家可能会有那么一点记忆。2016年里约奥运会前夕,巴西运动员马里亚诺与网友不穿衣服聊天的视频在网上传播开来。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年少轻狂的年纪谁都会做过一些疯狂的事情,他当初也没有想到今天会能够获得世界冠军。即便想到了可能获得世界冠军,也没想到对面和你视频聊天的网友竟然是这样的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马里亚诺,1993年9月18日出生,是巴西国家队的体操队员,身高169CM,体重65公斤,他爸爸是巴西柔道运动员,妈妈是日本人,正宗的混血帅哥。

图片

图片

图片

2016年里约奥运会,马里亚诺在自由体操比赛中获得铜牌,从赛前到赛后他都是媒体追逐的焦点。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马里亚诺,就是那种明明可以靠颜值的却还拥有非常强的实力。他在十岁前是学柔道的,只因一次看体操比赛爱上了体操,最后转而练习体操。下图是马里亚诺15岁时候的照片,那个时候就是展露了极品颜值。

图片

既然拥有这么好的身材与颜值,不利用就太可惜了,现在的他也是一名模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生活中,马里亚诺与队友的关系也十分亲密,他们经常一起合影并发到社交网站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我们再来欣赏一下他的帅气的动图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如今,他终于公开了自己的身份,还有一个这么帅的男友,你们有没有被惊到!


已发布

分类

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