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网络诈骗
图片

泳坛又出黑马帅哥!02年的大鼻子天津小将又火了!

随着这几年中国游泳队的成绩越来越好,泳坛的新人层出不穷,帅哥也是一个接着一个。以前泳坛一样拥有很多帅哥,只是成绩不够优秀,大家的关注度太低,没能被媒体和网友发掘出来。在这一次的全运会上,青春的有用帅哥们再也藏不住了。在100米蝶泳的比赛中,一位02年的新人运动员拿下金牌,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图片

他的名字叫王长浩,来自中国天津,02年出生的他刚刚才过了19岁的生日,在本届全运会上分别获得了100米蝶泳冠军和50米自由泳亚军。

图片

他在赛前完全不被看好,原本该项目的夺冠热门是孙佳俊、陈俊儿、李朱濠,不过他在预赛就表现优秀,以第二的小组赛成绩晋级决赛。

图片

图片

在100米蝶泳的前半程他都还处于后面三位,转身之后,他的爆发力惊人,成功的反超其他选手,最终拿下这个冠军,妥妥地成为了这届游泳比赛的黑马。

图片图片

在他获得冠军之后,引来媒体的关注,毕竟如今的泳坛随时有新人崭露头角就会获得极大的关注。他的主项是自由泳,蝶泳是他的副项,在后面的50米自由泳比赛中,他也表现优异获得了亚军。

图片

图片

作为一名刚刚19岁的运动员,他的运动生涯才刚刚开始,只要在后面他刻苦训练,远离伤病,在技术上再精进一些,取得更好的成绩指日可待。

图片

图片

现如今的泳坛帅哥越来越多了,只要成绩优秀,每个人都可能成为下一个“宁泽涛。

图片

图片

这位天津小哥哥的颜值确实也很在线,身材就更不用说了,游泳队的小哥哥们身材都是完美无瑕的。

图片

图片

他的颜值也有网友表示已经快赶上宁泽涛,他的某些角度也与宁泽涛有些神似。

图片

图片

当然,再审美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观点也不可能一致,但是他的大鼻子还是相当吸引人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只希望未来的他能够获得更好的成绩,成为泳坛的新一哥也不是不可能。


已发布

分类

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