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网络诈骗
图片

因太帅火了的18岁足球小哥李嗣镕

颜值超帅的18岁足球小哥李嗣镕今年一月份登上热搜,很快就火了,社交软件的粉丝也蹭蹭往上涨。近日,他又被杂志《智族GQ》邀请拍摄了一组荷尔蒙爆表的写真。

不说摄影师太会拍了,完全读懂了网友们的心思,在这组写真中完美地展示了男性魅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不仅让他全身是汗,还把镜头对准李嗣镕的各个让人心动的部位,这就是18岁男孩最有魅力的地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李嗣镕能够火了,一方面是他的颜值让大家心动,另一个方面则是他的爸爸是前国脚李明。在火了之后,他也很乐于经营自己的社交软件,在之后还发了很多展现实力的照片,引起了网友们的点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李嗣镕是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因为与荷兰的海牙俱乐部签约被大家发现。因为帅气的颜值,爽朗的笑容,如果不说他是足球运动员,一定一位是那位明星呢。

图片

图片

即便是那种慢慢拉近的镜头,你也会发现这五官真是完美了,唇红齿白大眼高鼻梁,在学校也是校草级的人物啊。他让我想起曾经的国民校草李冲聪号称有黄金比例的脸。

图片

图片

他是前国足队员现任北京国安总经理李明的儿子,毕竟拥有父亲帅气的基因,这让他的颜值在人群中也绝对是能够让你一眼就能发现的。

图片

图片

很快他的照片和视频都被扒出来了,可以看到在日常的训练中他是相当努力,并不是靠着长得帅就忽略了自己的主业。在他的康复训练中,我们也可以看到他的腿上全都是伤痕。

图片

图片

之前他确实因为受伤住过院,不过即便是在医院的照片,看起来也像是某位明星的摆拍。

图片

图片

这样的优质运动帅哥,怎么能错过呢?


已发布

分类

,

来自